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山西太原市专利奖资助项目开始申报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9-05 21:48:39
山西太原市专利奖资助项目开始申报

  从即日起至10月23日,山西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2020年度山西省专利奖补资助项目的受理、审核、推荐工作。

  本次资助对象为太原市辖区内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之间授权的国内国外发明专利。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按每件5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资助,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按每件2万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资助。

  “申请国内发明专利专项资金资助的,需要提供《山西省国内(外)发明专利专项资金资助申请表》,以及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打印的收费信息查询页。”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外,单位申请的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团法人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申请的须提交山西省户口簿或居住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如由专利权人之外的他人代办的,同时提交委托书及代办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果共有专利权的,应由第一专利权人申请,同时提交由共有权的全体专利权人签名或盖章的共有专利权人专利资金资助权属约定书。”

  如果申请国外发明专利专项资金资助的,需要提供“山西省国内(外)发明专利专项资金资助申请表”;专利证书复印件及授权公告首页复印件;专利证书及其著录项目的中文译文;单位申请的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事业法人或社团法人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申请的须提交本人山西省户口簿或居住证、居民身份证,如由专利权人之外的他人代办,同时提交委托书及代办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共有专利权的,应由第一专利权人申请,同时提交由共有权的全体专利权人签名或盖章的共有专利权人专利资金资助权属约定书。

  工作人员强调,专利资助申请人应按要求如实提交相关资料,不得弄虚作假,凡提供虚假资料或相同项目重复申请者,一经发现,全额追回资助经费并追究相应责任。(记者 张勇)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