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版权保护中心与华为共建DCI助力版权行业发展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3:50
版权保护中心与华为共建DCI助力版权行业发展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与华为消费者业务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深圳举行。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加快构建我国自主创新的DCI(Digital Copyright Identifier,数字版权唯一标识符)体系,共同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版权产业新生态,同时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新华网、北京知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的受邀见证方,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此次签约,本次签约标志着中国版权保护与版权交易生态进入了一个新的篇章。

  北京知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版权服务商和运营服务商,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DCI体系为支撑,通过自身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为国家级影像平台建设提供版权技术支撑和服务。该影像平台能够为图像、视频、音频等多种形态海量数字作品提供数据不可篡改、全网可追踪、可追溯的授权保护机制,同时在数字作品的创作、确权、存证、展示、评价、交易、支付、维权的全生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平台以为更好的服务于版权人,让版权人的数字资产得到更方便、更有效的保护为目标,让版权人在版权存证、分发、朔源、交易等行为最便捷安全,实现版权价值最大化。知图美在不断技术突破创新的同时与安妮股份,汉邦高科等一系列业内技术公司,在区块链、数字水印等方面进行合作,为版权行业提供全面、稳定、精准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