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现场会在南通家纺城举行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2:21
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现场会在南通家纺城举行

  9月15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南通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现场会在南通家纺城召开。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专家分别作了“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和“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讲座。承担省“正版正货”示范街区、示范行业6家试点单位也先后在现场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南通家纺城管委会作为南通典型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南通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柴志强介绍,近年来,南通市一直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内容之一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在市政府出台的《南通市“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中,更是明确把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作为促进产业发展的战略性举措,花大力气全力推进,取得了较好效果。此外,南通市持续推进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建设,引导商贸流通领域商业街区(专业市场)、行业协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带动。2017年以来,先后有2家市场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称号,3家行业协会被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正版正货”示范行业,139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正版正货”承诺企业。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形成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良好风尚。

  柴志强表示,目前,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建设,目前正在全力加快推进建设之中,中国(南通)知识产权维权中心及其分中心(工作站)已实现(县)市全覆盖。中国南通(家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在2019年度快速维权协同保护工作绩效考核中位居第二。通过知识产权“铁拳”“蓝天”等专项行动,上半年共办理知识产权案件1141件,其中处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178件、查处涉嫌假冒专利案件775件。商标侵权案件188件。(记者李志华,通讯员俞春梅)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