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北京: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新闻来源: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9-09 19:14:51
北京: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9月7日,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承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涉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就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8月22日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行动方案》进行了首次公开解读。

  《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行动方案》已于8月22日通过市委、市政府审议发布。《行动方案》是北京市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北京市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快知识产权首善之区建设、指导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一份纲领性文件。论坛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张飞虎介绍了《行动方案》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制定思路以及全文的主要内容。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积极推动知识产权涉外纠纷应对机制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央地合作,在机制建设、中心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北京在知识产权涉外纠纷应对工作方面率先开展了创新性工作,形成了具有北京特色的知识产权涉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工作模式。北京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选首批10家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地方分中心建设单位,必将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上为北京‘走出去’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和公共服务,助力北京市各方面更好应对涉外知识产权纠纷。”(记者陶凤、王晨婷)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